慘遭潮人恥笑!Samsung 中國搵老翻 Supreme 站台宣傳

虎仔 / 馬日山 2018-12-11 12:01 | Samsung
Supreme 是全球不少時裝和潮流達人追捧的品牌,他們跟其他著名品牌 Crossover 的產品有價有市,每每成為炒賣的對象。既然 Supreme 全球爆紅,自然亦成為大陸翻版的對象,只是沒想到要積極重返大陸市場的 Samsung,竟然會找「翻版 Supreme」為其站台推廣。

1211-1aFB.jpg

昨日 Samsung 在大陸發表首部採用 Infinity-O 打窿屏幕的 Galaxy A8s,同時宣佈將會跟「Supreme」展開聯名企劃,表示這是 Supreme 第一次正式在大陸市場公開亮相,更邀請了品牌 CEO 上台發言,公佈進軍大陸市場的大計。不過今次聯名企劃的消息一出,即時全球嘩然,尤其是潮人和時裝界,更加恥笑 Samsung 跟山寨合作。

1211-1b.jpg

被恥笑的原因是 Samsung 找來的「Supreme」並非美國紐約的原裝正版,而是一直被指是山寨的意大利 Supreme。意大利 Supreme 在當地一個名叫巴勒塔的城市註冊後,合法銷售山寨 Supreme 產品,由於受到當地法例保障,所以一直能夠在知識產權法例的灰色地帶生存。為了今次事件,Samsung 大中華區高層亦需要在微博解畫(下圖)。

1211-1c.jpg

由於正牌 Supreme 沒有在日本以外的亞太地區註冊,於是意大利山寨版就趁機進駐大陸,想不到 Samsung 竟然跟對方合作。在宣佈重返大陸市場的 Galaxy A8s 發佈會上,公開跟「山寨」Supreme 合作,今次不但會被恥笑,亦有可能破壞品牌形象,Samsung 相信有排煩。

睇睇大陸山寨 Supreme 有幾誇張:
 


資料來源:cnbeta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