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版規格確定   Galaxy S10 Lite 現身   

虎仔 / 馬日山 2019-01-10 05:19 | Samsung
雖然弧形邊緣的螢幕已經推出好幾年,不過至今仍然有些消費者傾向完全平面的螢幕,可惜的是不少廠商都視弧邊螢幕為高階功能,變相令消費者要被逼作出遷就。幸好有消息指 Samsung 打算在稍後發表的 Galaxy S10 系列,重新引進採用全平面螢幕的旗艦級手機,而這部相信是港版的手機日前還在跑分網站現身。

0110-5aFB.jpg

使用全平面螢幕的將會是 Galaxy S10 Lite,由於是 Lite 版本,很多人都擔心規格會否降級。根據跑分網站 Geekbench 的資料,確認 Galaxy S10 Lite 將會採用 Qualcomm 最新的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,搭配 6GB RAM。由於 Samsung 只在美國、香港等個別市場使用 Qualcomm 處理器,其他市場多數採用自家 Exynos 處理器,所以這部型號 SM-G970U 的 Galaxy S10 Lite,規格配置很大可能和香港上市的版本相同。

1110-5b.jpg

跑分在前日(1 月 8 日)進行,配備 Snapdragon 855、6GB RAM,並預載 Android 9 Pie 系統的港版 Galaxy S10 Lite,獲得了單核 1,986 和多核 6,266 分。這個得分並不算高,不過距離手機正式發表和上市尚有一段時間,相信 Samsung 還會繼續調校,現在的得分未必準確。

資料來源:androidcommunity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