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件生產商洩密   三款 Galaxy S10 造型曝光

虎仔 / 馬日山 2019-01-21 11:24 | Samsung
手機品牌為了讓新產品推出時,市面已經有足夠的第三方配件讓用戶選擇,往往會提早給予配件生產商手機模型,甚至是工程機協助他們設計和測試配件。因為這個原因,配件生產商一早已經知道新手機的設計樣式,最近 Galaxy S10 系列三款手機的設計亦因此外洩。

0121-3aFB.jpg

爆料大神 evleaks 昨日在 Twitter 上載了,相信來自手機保護殼生產商的宣傳圖片,可以清晰見到 Galaxy S10E、S10 和 S10+ 的設計(由左至右)。當中有指 S10 和 S10+ 會採用內建指紋辨識功能的弧形「打窿」OLED 螢幕,並且機背都有三鏡頭相機,S10+ 的前置自拍相機更加是雙鏡頭設計。至於售價三部當中最便宜的 S10E,則用全平的螢幕,而機背的相機則只有雙鏡頭。

0121-3a.jpg
▲ 由左至右:Galaxy S10E、S10 和 S10+

資料來源:theverge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