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迫 HTC 入死角!爆 Galaxy S10 手機新功能

虎仔 / 馬日山 2019-01-24 08:31 | Samsung
雖然台灣手機品牌 HTC 近年的表現低迷,不過他們依然積極尋求出路,去年發表的 Exodus 1 就以區塊鏈技術,希望吸引使用加密貨幣的用戶購買。究竟 HTC 能否憑藉 Exodus 1 和它的加密錢包功能大翻身,現在言之尚早,因為 Samsung 打算加入戰團。

0124-1cFB.jpg

昨日 @VenyaGeskin1 在 Twitter 上載了宣稱是 Galaxy S10 的真機諜照,Infinity-O 打窿芒自然是焦點所在;不過更令人驚訝的,卻是諜照中展示了新功能 Samsung Blockchain KeyStore。從諜照中可見,Samsung Blockchain KeyStore 是一個儲存加密貨幣的錢包,用戶可以在 Galaxy S10 手機建立新錢包,亦可以將現有的加密貨幣錢包匯入到手機,暫時只支援 Ethereum(以太幣)一種加密貨幣。

0124-1a.jpg 0124-1b.jpg(點擊放大)

雖然主打使用加密貨幣的用戶,但 HTC Exodus 1 只接受加密貨幣購買的方式未免太過麻煩,令到未擁有加密貨幣敵人卻步。如今 Samsung 藉著旗艦機 Galaxy S10 加入戰團,HTC 希望藉加密貨幣錢包突圍,如意算盤要打響就更加困難。

資料來源:androidpolice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