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自訂實體 Bixby 鍵    舊款 Galaxy 手機一樣受惠

虎仔 / 馬日山 2019-02-23 07:41 | Samsung
當 Samsung 日前發表 Galaxy S10 系列四款手機時,新機的其中一個功能是讓用戶自訂 Bixby 實體鍵,功能將會在 Galaxy S10 率先提供。用戶對 Samsung 智能助理 Bixby 的評價一般,很多用戶都期望可以自訂實體鍵,有些用戶為了避免誤按,甚至情願停用按鍵。

0223-2aFB.jpg

Samsung 今次容許用戶自訂 Galaxy S10 系列的 Bixby 按鍵,獲得不少好評,原來這項德政還惠及以往推出的舊款手機。網站 Android Central 報導指,在 Samsung 的網誌內提到會將自訂功能在舊款配備 Bixby 按鍵的旗艦機推出,前提是它們需要取得了 Android 9 Pie 系統更新,而新功能將會透過軟件更新方式提供。

0223-2b.jpg

換句話說,Galaxy S8、S8+、S9、S9+、Note 8 和 Note 9,在系統更新後都可以將 Bixby 鍵可為啟動其他功能。

資料來源:androidcentral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