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S10 屏幕超班   獲 DisplayMate A+評級

虎仔 / 馬日山 2019-03-05 08:49 | Samsung
我們昨日分享過 TechInsight 的 Galaxy S10+ 成本分析報告,當中 Infinity-O 屏幕佔整部手機的成本中最高,甚至較處理器和相機組件更加貴。究竟 Infinity-O 屏幕貴在什麼地方?可能就是它的超班質素,昨日專門評測手機屏幕的 DisplayMate 公佈 Galaxy S10 的評價,各方面都獲得好評。

0305-3aFB.jpg

DisplayMate 指 Galaxy S10 是他們測試過的屏幕中,色準最佳的一款;他們指優秀屏幕表現的水平逐年上升,而 Galaxy S10 則將水平大幅度提升。DisplayMate 又指 Galaxy S10 所採用的屏幕近乎完美,肉眼無法找到瑕疵。在他們評測的所有範疇,包括色準、對比準確度、可視角度、屏幕耗電管理、HDR10+ 表現等都達到「非常好到優秀」的評分,所以獲得 DisplayMate 有史以來最高的 A+ 評級。

資料來源:droid-life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