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官方將推 Galaxy Fold 保護皮套

虎仔 / 馬日山 2019-03-09 16:56 | Samsung
Galaxy Fold 售價由 1,980 美元起(折合 HK$1,5540),以香港 Samsung 的慣常定價策略,相信會比美國市場更加貴。雖然售價不便宜,但作為品牌首部雙屏幕摺機,預計會有不少貪新鮮的粉絲追捧,喜歡收藏手機的朋友亦可能會入手。除非買完後不拆盒不使用直接收藏,否則如何在使用時不刮花,可能是一大難題。

0310-2aFB.jpg

細心的 Samsung 似乎亦明白用戶們的心情,亦理解由於 Galaxy Fold 限量生產,未必能吸引配件生產商設計和開模生產保護套,於是有消息指 Samsung 準備推出皮革保護套,為售價隨時接近兩萬的手機作好保護。Galaxy Fold 擁有內外兩塊屏幕加上設計複雜,要同時兼顧保護和打開作平板用時能完全平放,應該非常高難度。

0310-2c.jpg

暫時不知道 Samsung 會如何設計,亦不知道是隨機附送還是要額外購買,現時 Galaxy Note 9 的全透視感應皮套定價 HK$398,如果 Galaxy Fold 的皮革保護套需要單獨購買,相信價格絕不便宜,但對於豪花過萬購買 Galaxy Fold 的消費者,一千幾百買保護套好似十分合理。

0310-2b.jpg

資料來源:gsm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