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裝皮套賣呢個價!Galaxy Fold 富二代專屬?

虎仔 / 馬日山 2019-03-25 02:20 | Samsung
Samsung 新款摺機 Galaxy Fold 定價高達 1,980 美元(折合 HK$15,538),隨時成為今年首季發表的手機中,售價最高的一款,不過一切還有待華為稍後的發佈會。Galaxy Fold 的售價超高,主要因為柔性屏幕和機身設計,原裝配件亦因此原因變得不便宜。

0325-5aFB.jpg

日前瑞士 Samsung 官方網站意外流出了 Galaxy Fold 白色皮革保護套的定價,這個皮套售價高達 135 瑞士法郎(約 HK$1,067),對比其他 Samsung 原裝 Galaxy 手機的保護套貴得多,不過這亦難怪,因為 Galaxy Fold 的皮套據說會分為兩個部分。如果不想花過千元購買皮套,第三方配件生產商 Spigen 亦會為 Galaxy Fold 推出保護套產品,售價會便宜得多。

0325-5b.jpg

資料來源:cnbeta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