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S10 5G 版   本週五韓國開賣

虎仔 / 馬日山 2019-04-03 07:20 | Samsung
Samsung 日前宣佈將會在 4 月 5 日,率先在韓國開賣 5G 手機 Galaxy S10 5G。去年 12 月,5G 服務已經在韓國推出,不過僅限於商業用,而並非開放予一般消費者。原因之一是當時並沒有對應的 5G 手機,到 5G 手機發表後,韓國政府又因為 5G 服務的定價問題,需要跟電訊商商議。

0403-5aFB.jpg

報導指直至 4 月 1 日,韓國電訊監管機構才跟電訊商達成有關 5G 服務定價的協議,並在本週五正式推出服務。現時已經發表的 5G 手機有 Galaxy S10 5G、LG V50 ThinQ、華為 Mate 20X 5G 和 Mate X,不過只有 Galaxy S10 5G 可以趕及在週五上市。除了韓國,美國電訊商 Verizon 亦會在 4 月 11 日於芝加哥和明尼阿波利斯推出 5G 服務,至於英國電訊商 EE 則會在今年夏季與倫敦、卡迪夫、伯明翰、貝爾法斯特、愛丁堡和曼徹斯特推出 5G 服務,而他們屆時亦會銷售 Samsung 的 5G 手機。

來源:engadget
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