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 Samsung 跟風 Apple 推出遊戲訂閱服務

虎仔 / 馬日山 2019-04-30 09:56 | Samsung
Apple 早前公佈遊戲訂閱服務  Apple Arcade,iOS 和 macOS 用戶只需一個月費就可以任玩 Apple Arcade 內的所有遊戲,這個項目被外界認為是 Apple 轉型,由銷售硬件改為銷售服務的重要一步。想不到 Samsung 可能會有樣學樣,打算推出類似服務。

0430-3bFB.jpg

荷蘭網站 LetsGoDigital 發現,Samsung 在 4 月 23 日向美國專利商標局遞交了一項「PlayGalaxy Link」的專利申請,文件中提及 PlayGalaxy Link 是網上遊戲服務,讓流動裝置可以玩到網上電子遊戲,還有增強現實和虛擬實境遊戲,並進行網上電腦遊戲比賽。Apple Arcade 將會在今年秋季於全球 150 個市場推出,之前有消息指 Apple 已經投放了超過 5 億美元,以確保服務有獨家的遊戲大作。

0430-3a.jpg

至於 Samsung 會否推出 PlayGalaxy Link,什麼時候推出和收費如何,現在未有任何資料,畢竟申請專利往往只是為了保障自己的權益,未必會實際採用。

資料來源:letsgodigital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