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首宗 Galaxy S10 5G 冒煙!Samsung 拒絕承認責任

虎仔 / 馬日山 2019-05-01 09:54 | Samsung
Samsung 最近似乎諸事不宜,繼早前 Galaxy Fold 全球上市日期押後,昨日有爆出 Galaxy S10 5G 手機冒煙起火的個案。暫時只在韓國上市的 Galaxy S10 5G,一名用家宣稱在使用僅僅 6 天,手機突然在桌面冒煙,經過調查後 Samsung 拒絕為此賠償。

0501-2cFB.jpg

用戶表示 Galaxy S10 5G 自燃冒煙時,手機並沒有連接充電器,只是平放在桌面。當他嘗試拿起手機時,因為溫度太高所以丟到地板,這是他購買以來,手機唯一一次承受了的重擊。事件發生後,事主聯絡 Samsung 並將涉事的 Galaxy S10 5G 帶到官方授權維修中心,經過兩星期調查,Samsung 回覆用家指無法給予任何方式的賠償。

0501-2a.jpg

Samsung 的理據是經過調查後,發現手機的燃燒是因為外力所致,而不是手機內部引起。4 月初上市的 Galaxy S10 5G 配備 4,500mAh 電池,是 Galaxy S 系中電池容量最大的手機,亦是 Samsung 首次支援 25W 快速充電。涉及電池的事故對 Samsung 份外敏感,相信不少人還記得 Galaxy Note 7 因為電池事故而需要全球召回,及後 Samsung 為了提升安全,特別採取了先進的電池測試程序。

0501-2b.jpg

資料來源:phoneradar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