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爆料:Samsung 最有創意機款並非 Note 10

虎仔 / 馬日山 2019-05-27 10:51 | Samsung
要數 2019 年至今最有創意的 Samsung 手機,相信一定不會是 Galaxy S10,而是同時擁有滑蓋和旋轉鏡頭的 Galaxy A80。消費者往往會將焦點放在旗艦級手機,很多人會期待 Galaxy Note 10 會有突破,不過這些旗艦手機是品牌的皇牌,為求符合大眾的需要,一般設計都會走穩陣路線,應該不會有意外驚喜。

0527-3aFB.jpg

日前著名大陸手機爆料人@冰宇宙在 Twitter 發帖,表示今年下半年最具創意的 Samsung 手機,將不會是之前已經發表,但尚未上市的 Galaxy Fold,或者在下半年才發表的 Galaxy Note 10。@冰宇宙請網友耐心等待,不要問他詳情。之前有傳聞指 Samsung 正在開發第二款摺機,不過推出日期相信不會在 2019 年內,似乎網民還是要等待@冰宇宙或其他爆料人出手,又或者期待下次 Samsung 舉行發佈會才有答案。

0527-3b.jpg

資料來源:pocketnow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