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Note 10 配件   揭 Samsung 放棄 3.5mm 耳機孔

虎仔 / 馬日山 2019-07-08 11:09 | Samsung
距離 8 月 7 日於美國舉行的 Unpacked 發佈會越來越近,有關 Galaxy Note 10 的爆料亦越來越多。假如你奉行「No music, no life」的生活態度,花了不少時間煲好一對 3.5mm 耳機,將會在下月發表的 Galaxy Note 10 可能會令你大失所望。

04FB.jpg

根據最近流出的保護殼設計圖,Samsung 似乎取消了 Galaxy Note 10 的 3.5mm 耳機孔。如果屬實,相信一眾 Galaxy 手機粉絲都會相當失望,因為 Samsung 堅持提供 3.5mm 耳機孔多年,就算是今年年初發表的 Galaxy S10 系列,都同樣配備 3.5mm 耳機孔,如今相信是 Samsung 放棄耳機孔的第一步,未來的新機亦可能會跟隨。

0708-4a.jpg

資料來源:ubergizmo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