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印尼推出 Note 10 預告短片,商務使用會是主打功能之一

Jason 2019-07-09 12:44 | Samsung
三星最近公布了他們下半年旗艦機種 Note 10 即將在 8 月 7 日於紐約發表的消息,也針對了台灣媒體發出很有趣的實體邀請函;至於 Note 10 會主打什麼功能呢?三星最近發了一則推文似乎露出一些端倪。


tunacat_1_4901946a726ecc07377d5257e7841602.png


印尼三星在官方推特帳號中發布了一段 Note 10 預告短影片,影片當中並沒有秀出手機外觀,只是用動畫的方式展示多機工作的混亂,一下要用手機跟同事通訊,一下要在電腦上修改簡報檔,改完的簡報檔要用隨身碟傳到筆電上,在報告之前還得苦苦等待同事確認簡報是否沒問題。這個影片就是要表達,與其用多個裝置工作,不如用 Note 10 一機搞定。
 
眾所周知,三星智慧手機都內建 DeX 模式,連接上外接螢幕後就可以顯示類似電腦的介面,方便使用滑鼠與鍵盤作業。先前的三星機種還需要額外的 DeX 底座硬體,而在 Note 9 之後,只要插上 USB-C 轉 HDMI 的轉接線連到外接螢幕就可以,不需額外硬體;而此功能也是三星主打商務人士的一大賣點。不過目前還不清楚除了 DeX 以外,Note 10 還有哪些針對商務人設計的新功能。


引用來源:GSMArena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