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Fold 發表在望   真機網上現身

虎仔 / 馬日山 2019-07-16 11:21 | Samsung
自從 Samsung 在 4 月底叫停了 Galaxy Fold 的上市計劃,並且全球回收供傳媒測試的手機後,至今 Samsung 還未公佈 Galaxy Fold 重新上市的時間表。之前 Samsung 的 CEO 高東真透露,經過重新設計的 Galaxy Fold 已經將之前發現的問題修正,現時已經進行詳細測試,為重新上市作準備。

01FB.jpg

根據最近網站 SamMobile 上載的相片,有網民在印度新德里的地鐵內,拍攝到有乘客正在使用 Galaxy Fold,意味著 Samsung 可能會在短期內重新將手機上市。至於相片中的 Galaxy Fold,到底是經過重新設計的新機,還是有人未有將舊機交還予 Samsung,單憑一張相片實在無法分辨。

0716-1a.jpg

之前有消息指 Samsung 不會在 8 月 7 日舉行的 Unpacked 發佈會提及 Galaxy Fold,避免這部摺機搶走 Galaxy Note 10 和 Galaxy Note 10+ 的鋒芒。就算 Samsung 不會在發佈會公佈 Galaxy Fold 的上市安排,但 Samsung 直接將手機上市亦未嘗不可,畢竟 Galaxy Fold 的定價接近萬五港元,跟 Galaxy Note 10 系列並非處於同一層次,未必會構成互相競爭。

資料來源:pocketnow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