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韓貿易戰或影響 Galaxy Note 10 生產進度

虎仔 / 馬日山 2019-07-16 11:28 | Samsung
有留意近期經濟新聞的話,相信都會知道,除了中國和美國正在進行貿易戰,就連日本和韓國亦開始了貿易戰。日本政府對韓國實施一系列制裁措施,當中涉及製造手機零件時必須的化學產品,例如氟化聚酰亞胺、氟化氫和抗蝕劑等。

05FB.jpg

作為全球智能手機一哥的 Samsung,據說亦受到日韓貿易戰的影響,有指 Samsung 電子副會長李在鎔需要親自前往日本,以取得上述 3 種關鍵材料應急的庫存。近日有傳媒披露,由於日本限制出口,影響了 Samsung 的半導體和屏幕生產,下月初發表的 Gaalxy Note 10 系列手機將會首當其衝,受到貿易戰和日本限制化學品出口的影響。

消息指應用於國際版 Galaxy Note 10 的 Exynos 9825 處理器是其中一項受影響的項目,由於日本的制裁,令 Samsung 需要被逼將韓國廠房的產量下調 10%,預計下個月產量方能夠提升至理想水平。至於供應美國和香港市場的版本,將會使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,相信不會受到影響。

資料來源:cnbet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