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過韓國嚴峻測試   Galaxy Fold 仍然上市無期

虎仔 / 馬日山 2019-07-21 09:39 | Samsung
韓國傳媒昨日報導指,Samsung 將經過修改設計的 Galaxy Fold 摺機交予首爾國立大學和 KAIST 韓國科學技術院,讓這兩個地方的技術人員、教授,連同其他手機業界人士進行嚴格的測試。他們就著今年 4 月發現的機件問題,進行反復的測試和研究,結果經 Samsung 改良的設計通過了嚴峻的考驗。

02FB.jpg

假如網友認為這是 Galaxy Fold 準備推出的先兆,外國網站 WCCFTech 的報導相信如一盤冷水,因為他們跟 Samsung 捷克和斯洛伐克的發言人 David Sahula 談過,對方表示到現在還未有任何 Galaxy Fold 重新上市的安排。WCCFTech 估計 Samsung 不打算在短期內重新推出這款手機,這亦無可厚非,因為 Samsung 現時肯定會將焦點放在 8 月 7 日發表的 Galaxy Note 10 系列之上。

0721-2b.jpg

如果這個報導屬實,將會在 9 月上市的華為摺機 Mate X,有可能會搶先 Galaxy Fold 一步在市場推出。

資料來源:pocketnow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