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可能將同步與 Note 10 推出相同配色的 Galaxy Buds 耳機

Jason 2019-07-29 11:21 | Samsung
距離三星 2019 下半年旗艦手機 Note 10 發表日,只剩下一個星期多,在當天除了 Note 10 以外,三星傳聞還會推出其他的產品,包括一款搭載 S855 處理器的 10.5 吋旗艦新平板 Galaxy Tab S6,以及一些配件產品。

而現在關於這些會與 Note 10 一起亮相的配件產品也有新消息,但蠻可惜並不是全新的產品。德國網站《Winfurure》公布一批新配色的 Galaxy Buds 真無線藍牙耳機圖片,與先前的黑、黃、白色系不同,這款 Galaxy Buds 將採用與 Note 10 相同的「Aura Glow」配色,至於售價則會與目前的 Galaxy Buds 相同,但還不確定是否三星會將它做為購買手機的預購早鳥禮。

Samsung-may-launch-new-Galaxy-Buds-color-to-match-the-Note-10-AKG-branded-headphones-too(1).jpg
Samsung-Galaxy-Buds-1.jpg
▲ 新的 Galaxy Buds 機身上有與 Note 10 一樣的配色。

Samsung-Galaxy-Buds-1564225635-0-0.png
▲ 電池收納盒看起來是比較偏向銀白色的感覺。


也會有 AKG USB-C 降噪耳機

除了 Galaxy Buds 藍牙耳機外,為了因應 Note 10 將 3.5mm 取消,三星也將同步推出採用 USB-C 做為連接介面的 AKG 有線耳機,名稱為 Samsung ANC Wired Headphones。看到 ANC 字樣,大家就知道它可以支援主動降噪功能,另外也有 AKG 做為音效技術的後盾;而除了這款降噪耳機外,三星當天還會發表另一款同樣掛上 AKG 品牌的新耳機,不過目前還沒有關於它的更多資訊。

漸變色背蓋是亮點:三星 Note10、Note10 Plus 首批官方圖片亮相
▲ 先前流出的 Note 10 產品圖片,Galaxy Buds 的配色與它互相呼應。


引用來源:Phone ArenaWinfuture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