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可摺疊螢幕旗艦現真身!Galaxy Fold 柏林 IFA 現場動手玩

inno 2019-09-05 22:18 | Samsung
不少網友都期待的三星摺疊式手機:Galaxy Fold,在經過一波三折的調整之後,終於宣告要正式在全球上市了。不過,在上一篇文章中,我們就提到 Galaxy Fold 推出的市場,似乎並不包括香港,但最後香港三星會否有特別的安排?就等大家拭目以待。在 IFA 2019 大展上,ePrice 台灣站亦已第一手試玩到三星 Galaxy Fold,到底這款可摺疊屏幕的手機,操作起來是甚麼樣子?就讓小編帶大家看看吧!

DSC04557.JPG


DSC04561.JPG
​▲ 雖然先前在 MWC 展中就已經有看過三星 Galaxy Fold 了,也知道它的摺疊式是什麼樣的概念,不過這次是真真實實的拿在手上,終於可以親自來體驗它。

DSC04559.JPG
​▲ 摺疊屏幕的設計目前各家算是各有特色,而三星是採用將屏幕向內彎曲的設計,希望使用者能像書本般自然順暢地打開屏幕。

DSC04562.JPG
​▲ 看!像這樣就是要把手機給稍微折起來的時候,屏幕都還在正常運作啊~是不真的很有拿著一本書在手上的感覺?

DSC04563.JPG
​▲ 但因為是首次接觸 Galaxy Fold,對摺疊可摺疊裝置還不熟的小編,拿的時候還有點擔心會部會把它用壞了 >< (但這擔心應該是多餘的啦,因為相關機構有重新設計,所以耐用度應該更可靠)

DSC04564.JPG
​▲ 再讓大家看看底部的外觀。

DSC04567.JPG
​▲ 手機折起來的話是這個樣子,基本上看起來有點像把兩款手機並排在一起 XD。但寬度部分可說是相當窄,握感挺好的。

DSC04569.JPG
​▲ 而外屏幕的部分則是還有一個額外的顯示區塊,各種功能同樣都可在這個 4.6 吋屏幕上正常使用喔 (至於內屏幕展開後則是 7.3 吋)。

DSC04571.JPG
​▲ 另外一側的外面則是相機的部分,Galaxy Fold 也是採用三主鏡頭的設計哦~

DSC04574.JPG
​▲ 開合那一面的側面,則是設計了按鈕以及指紋辨識功能的部分,同時 SIM 卡槽也是設計在側面。

DSC04577.JPG
▲ 上方就則是揚聲器了。

不過小編想,透過 2D 的平面照片是沒辦法凸顯出 Galaxy Fold 的魅力所在,所以我們錄製了一段影片,大家看看影片就能夠多了解 Galaxy Fold 的實際操作手感哦~


​▲ Galaxy Fold 實際操作影片

看完了三星 Galaxy Fold 的實際操作影片之後,不知道大家對於摺疊機的使用方式有沒有更多認識了呢?睇到部機,會否想香港都引入?留言說說吧!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