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om 更遠! 三星 Galaxy S11 相機將有 5 倍光學變焦

Mason 2019-09-26 11:50 | Samsung
三星於 8 月正式對外發表了超越億級的 108MP 感光元件:ISOCELL Bright HMX,並且已經確認由小米 MIX Alpha 率先搭載。但相關消息指出三星自家的旗艦機很快也將跟上,而且在搭載108MP 感光元件的同時,也將會支援 5 倍光學變焦拍攝機能。

01.jpg

相關報導指出,預計 2020 年第一季發表的三星 Galaxy S11 系列,將會進一步升級整體相機規格,一大改變就是會搭載破億級的 108MP 感光元件。另外,消息指出 Galaxy S11 系列還會提升遠距拍攝能力,將會內建潛望式設計的相機鏡頭,可支援 5 倍光學變焦拍攝。

報導還指出 Galaxy S11 系列的潛望式長焦鏡頭模組將會是三星電機出產的產品,並且這個支援 5 倍光學變焦的鏡頭模組, 其實從今年 5 月就已經開始大量生產。

三星正式發表一億畫素 ISOCELL Bright HMX 感光元件,小米首發搭載

其實三星電機在今年 9 月初的時候,就有釋出一段以潛望式長焦鏡頭模組為主題的短片,暗示三星後續的手機產品將搭載相關的鏡頭模組,並且指出這個鏡頭模組只有 5mm 的厚度。

不過以三星當前把新技術率先用在 Galaxy A 系列身上的策略,很可能 108MP 感光元件和支援 5 倍光學變焦的潛望式鏡頭模組,會先行分別配置到不同的 Galaxy A 系列新機,之後才會一同整合在 Galaxy S11 系列身上。



消息來源:GSMArenaElec 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