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載 S Pen:中階 Note 10 將登場?

inno 2019-11-25 23:48 | Samsung
現階段的三星手機傳聞不斷,繼先前有 A51、A71 兩台中階手機之外,屬於旗艦系列的 S11 系列以及 S10 Lite 都一直不斷有傳聞出現。而最新的傳聞情報則是三星將有可能推出搭載 S735 處理器並且支援 S Pen 功能的智慧型手機,外傳型號將會是 SM-AN815F,很有可能命名為 Note 10 Lite 或是 A81。

The-Galaxy-A81-may-be-a-rebranded-Galaxy-Note-10-Lite-complete-with-S-Pen.jpg

如果真是如此,那就是三星終於肯下放 S Pen 到當季的非旗艦手機型號上,之所以會這樣傳聞,是因為謠傳的型號  SM-AN815F 在 A 開頭的話就很有可能是 Galaxy A 系列的手機(Note 系列是 N 開頭、S 系列是 G 開頭),所以也有一說這款手機會是尚未面市的 Galaxy A81。

不過目前這台手機的規格可以說是少之又少,但是畢竟 S Pen 將用在非 Note 系列上並不是空穴來風,因為先前就有類似的三星將打造平價的 Note 手機的傳聞出現,所以這樣的消息的可信度並非不高,或許再過不久就有中階機型支援 S Pen 的手機發表也說不定。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