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摺機 Galaxy Z Flip 減價!呢個價網友要 Buy?

左定坤 (Cho Ting Kwan) 2020-03-10 16:22 | Samsung
三星摺疊屏幕手機 Galaxy Z Flip,日前終於正式在香港開賣,建議零售價 $11998,站在我角度來說,其實這個價錢叫做可以接受,至少部機是特別的,不會跟市面大部分手機一式一樣。真的嫌貴的話,如果 Galaxy Z Flip 有減價,網友又會否考慮呢?看下文吧!

FB

隨着行貨的三星 Galaxy Z Flip 香港開賣,水貨賣價就已迅速下調,由最初的第一水賣價 $18800,最新賣價減至 $10500,跟行貨價錢相差近 $1500,這個價錢又是否諗得過呢?按照 Galaxy Z Flip 現時的減價速度計算,相信不用等到政府派一萬,Galaxy Z Flip 已經可以跌穿一萬關口,你會繼續等,還是即衝?留言討論下啦!

三星 Galaxy Z Flip 在文章發表時,建議零售價為 $11998,按這裡有詳細規格及最新賣價

水貨查詢:樺峯數碼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