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道不景 Samsung 出大絕   Galaxy S20 系列兩年內半價收回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04-02 10:52 | Samsung
武漢肺炎搞到不少人開工不足,有些公司甚至面臨結業,人心惶惶加上各地政府呼籲市民不要外出,有些城市甚至採取封城措施,禁止非必要的店舖營業,就連以往吸引消費者搶購的 Galaxy S 系旗艦手機,今年 Samsung 亦要出絕招吸引消費者購買。

03FB.jpg

外國傳媒報導指,Samsung 於美國為 Galaxy S20 系列推出半價回購計劃,只要用戶的手機狀態保持完好,在兩年內交回手機的話,Samsung 會保證退回一半買機費用。以 Galaxy S20 5G 128GB 為例,消費者可以獲得最多 500 美元,而 Galaxy S20 Ultra 5G 512GB 更可獲得 800 美元。

0402-3a.jpg

要在兩年內獲得半價回購,消費者需要在 Samsung 美國官網或當地的 Shop Samsung App 登記,而 Samsung 在回購前亦會為收回的手機進行仔細檢查。不知道 Samsung 會否在其他市場,同樣推出類似的保證回購計劃呢?

資料來源:pocketnow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