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Fold 2 內部資料流出   調低售價將提供 256GB 版本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04-08 11:16 | Samsung
年初發表的 Galaxy Z Flip 是 Samsung 今年的首部摺疊式手機,但並非唯一一部,消息指 Samsung 今年會為 Galaxy Fold 推出後繼型號。網站 SamMobile 取得了這部 Galaxy Fold 2 的一些內部消息,當中包括了其定價策略。

01FB.jpg

售價 HK$15,998 的 Galaxy Fold 是 Samsung 在國際市場定價最高的手機,來到第二代,為了令售價能夠更親民,據說 Samsung 會提供 256GB 版本,令到手機成本能有所下降,現時 Galaxy Fold 只有 512GB 一款,新機則會有兩種容量選擇。配備 256GB 儲存的 Galaxy Z Flip 售價 HK$11,998,市場反應比較正面,Samsung 吸收了經驗後將 Galaxy Fold 2 定價調低,期望能令摺機變成主流。

0408-1b.jpg

售價調低之餘,據說 Galaxy Fold 2 的屏幕尺寸會增加至 7.7 吋,並且會由上一代古怪的瀏海設計,改為 Infinity-O 屏幕面板。其他規格方面,Galaxy Fold 2 將會和早前上市的 Galaxy S20+ 相近,包括旗艦級處理器、RAM 容量和相機的效能,消息指 Samsung 會同時推出 4G 和 5G 版本以配合不同市場的需要。有傳 Galaxy Fold 2 最快會在 8 月跟 Galaxy Note 20 一同發表,亦有可能會在第三季才推出。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