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Z Flip 有新版本   支援 5G 網絡今年內推出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04-21 12:33 | Samsung
定價破萬的 Galaxy Z Flip 摺機於今年 2 月發表時,雖然配備 Snapdragon 855+ 處理器,但就沒有支援 5G 網絡,讓不少消費者相當失望。似乎 Samsung 早有準備,打算在今年稍後時間為 Galaxy Z Flip 推出 5G 版本。

03FB.jpg

有指 Samsung 在開發 Galaxy Z Flip 時花了頗長時間,結果當手機在 2 月發表時,並未跟 Galaxy S20 系列一同採用最新的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,而是上一代的 Snapdragon 855+,亦未有支援 5G 網絡。根據網站 SamMobile 取得的資料,5G 版的 Galaxy Z Flip 將會繼續提供 256GB 儲存,不會有 512GB 版本(注意手機不支援 microSD 擴充)。

報導指 Galaxy Z Flip 5G 版將會以 SM-F707B 和 SM-707N 型號,分別在國際市場和韓國市場發售。不過最為人關注的可能是 Galaxy Z Flip 5G 版所採用的處理器,有指 Samsung 打算改用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,但亦有可能繼續保留 Snapdragon 855+ 處理器,但就搭配 5G Modem 以壓低成本。

資料來源:techradar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