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味非常濃郁   Galaxy 新機玩彈出式自拍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04-27 13:16 | Samsung
雖然不少 Android 手機生產商都在追求更高的屏佔比,但大部份日韓品牌都傾向採用水滴或打窿芒設計,而大陸品牌如 OPPO 和 vivo 則會嘗試彈出式自拍鏡頭,讓手機擁有全面屏設計。這個情況可能會在短期內改寫,因為 Samsung 一款大陸味甚濃的手機設計近日曝光。

01FB.jpg

有外國網站上載了一部未清楚名字的 Galaxy 手機 3D 設計圖和影片,最搶眼的地方是手機採用了彈出式自拍鏡頭。雖然手機因此用上了全面屏,但屏佔比卻未必很高,因為屏幕底部有一條頗礙眼的闊邊框。未知 Samsung 的設計師既然用上彈出式自拍相機,為什麼會容許闊邊框存在。



據說屏幕尺寸為 6.5 吋,從影片中見到,這款 Galaxy 手機的機背配備三鏡頭相機和指紋辨識,相信手機屬於中階或低階型號。手機的其他資料暫時未有公開,但可以見到 Samsung 並未有為手機配備 3.5mm 耳機孔。

0427-1b.jpg

來源:pocketnow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