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懼消費者鬧爆   Galaxy Note 20 續用 Exynos 處理器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04-29 13:17 | Samsung
年初發表的 Galaxy S20 系列,Samsung 於國際版採用自家 Exynos 990 處理器,結果被不少消費者投訴,指測試後證實效能不及美國、韓國和香港版本所採用的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。有網民甚至因此發起網上聯署,要求 Samsung 停止在旗艦手機採用次等的 Exynos 處理器。

05FB.jpg

Samsung 及後公開表示,Exynos 990 與 Snapdragon 865 的效能相同,均符合他們的要求。雖然面對批評,最新消息指 Samsung 無意停止使用自家 Exynos 處理器,預計今年夏季發表的 Galaxy Note 20 系列,更會採用最新的 Exynos 992 處理器。相比起有過熱和電池管理等問題的 Exynos 990,據說 Exynos 992 會更省電,而且效能方面會有所提升,傳聞被 Snapdragon 865 高 1% 至 3%。

0429-5a.jpg

韓國傳媒甚至指 Samsung 打算在韓國版 Galaxy Note 20 系列,重新使用 Exynos 處理器,原因與武漢肺炎疫症令 Qualcomm 需要延期推出 Snapdragon 865+ 處理器有關。假如消息屬實,其他廠商包括 Vivo,可能會考慮在年底的旗艦機改用 Exynos 992。

資料來源:xda-developers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