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專利申請文件   爆 Galaxy Z Flip 2 機身設計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05-04 11:10 | Samsung
荷蘭科技網站 LetsGoDigital 日前報導,Samsung 於今年 1 月向世界知識產權局(WIPO)提交了兩款摺疊式手機的外觀設計專利,其申請最近獲批。LetsGoDigital 估計這可能是 Galaxy Z Flip 後續型號的機身設計,最大賣點是配備了三鏡頭相機。

02FB.jpg

根據 LetsGoDigital 取得的專利申請文件,兩款手機的機身設計跟現時的 Galaxy Z Flip 大同小異,唯獨是配備三鏡頭相機。兩款設計的不同之處,其中一款採用橫向的三鏡頭佈局,旁邊的小型顯示屏幕尺吋較短。另一設計的三鏡頭相機為垂直擺放,小型顯示屏則比較長。早前有傳聞指 Samsung 打算為 Galaxy Z Flip 後續型號,引進 Galaxy S20 相同的相機系統,現在似乎進一步獲得證實。

0504-2c.jpg

早前有消息指 Samsung 打算為 Galaxy Z Flip 推出 5G 版本,當時提到的改變主要為採用較新的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,未知會否同時將相機由第一代的雙鏡頭,增加至三鏡頭。

0504-2b.jpg

資料來源:cnbet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