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傳影片流出   Galaxy A21s 功能搶先睇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05-08 11:38 | Samsung
很多人說 Samsung 已經不再玩機海戰術,實際情況是他們推出的手機款式數量,的確比其他品牌都要多。繼上月發表了 Galaxy A21 後,新機 Galaxy A21s 亦準備就緒,因為網站 91mobiles 日前已經取得相信是官方的宣傳影片。

03FB.jpg

雖然影片未有提到 Galaxy A21s 的實際規格,但就公開了手機一些功能。Galaxy A21s 的相機程式內會提供 Live Camera 功能,讓用戶直接在 YouTube、Facebook 和 Instagram 開 Live 做直播。此外,Galaxy A21s 還擁有好玩的 AR Doodle 功能,而機身顏色則有黑、白、藍 3 色選擇。



傳聞指 Galaxy A21s 會採用 HD+ 解像度 6.5 吋屏幕,搭配 Exynos 850 處理器、3GB RAM 和 64GB 儲存(支援 microSD 擴充),並且與在 Android 10 系統和 One UI 2.0 介面。手機會內置 5,000mAh 電池,前置自拍鏡頭為 13MP,機背則有 48MP、8MP、2MP 三鏡頭相機和指紋辨識。

資料來源:gizmochi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