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Fold Lite 開發中   定價 $8,500 吸引嗎?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05-13 11:16 | Samsung
傳聞指 Galaxy Fold 的後繼型號,將會隨同兩款 Galaxy Note 20 手機在 8 月發表,不過假如著名爆料達人 Max Weinbach,Samsung 還在開發一部定價較便宜的摺機。這部 Galaxy Fold Lite 4G 將會採用 iPhone SE 的方程式,將 2018 和 2020 的新舊手機零件結合。

05FB.jpg

Max Weinbach 並沒有公開 Galaxy Fold Lite 4G 的規格配置,但就指 Samsung 為了降低成本,新機並不會使用 Galaxy Z Flip 的 Ultra-Thin Glass,而是採用初代 Galaxy Fold 的塑膠屏幕。此外,據說手機的外置屏幕尺寸亦會縮水,甚至會跟 Galaxy Z Flip 的小型外置屏幕相似。

0513-5c.jpg

機身設計方面,中間的金屬框架為鋁材,機身則使用玻璃物料。Max Weinbach 表示對 Galaxy Fold Lite 所採用的處理器不清楚,可能會是 Snapdragon 865,亦可能是 Snapdragon 855,RAM 至少為 8GB,並搭配 256GB 儲存。

0513-5b.jpg

據悉 Galaxy Fold Lite 的代號為 Winner2,暫時未知會在何時推出,很有可能會跟 Galaxy Note 20 和 Galaxy Fold 2 一同於 8 月初發表,並且在全球市場發售。手機會有鏡面黑鍋鏡面紫兩種機身顏色選擇,售價預計為 1,099 美元(折合 HK$8,518)。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