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身設計咁嘅樣?疑似 Galaxy Note 20+ 5G 曝光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05-25 12:50 | Samsung
根據以往多年的經驗,距離 Galaxy Note 20 系列上市的日期應該越來越近,除了因為以往 Samsung 都在第三季發表旗艦系列新機,亦因為網上的爆料越來越多,這正正是手機快將推出的徵兆。著名爆料達人 @OnLeaks 昨日就上載了一批,宣稱是 Galaxy Note 20+ 的機身設計圖。

02FB.jpg

根據 @OnLeaks 的爆料,Galaxy Note 20+ 採用 6.9 吋雙曲面 Infinity-O 屏幕,只有一枚前置自拍鏡頭,屏幕上下的邊框頗窄。機身尺寸為 165 x 77.2 x 7.6mm,底部的 S-Pen 手寫筆插孔位置由右側改為左側。機背最搶眼的就是相機模組的 3 個鏡頭大圈,消息指 Samsung 將會為 Galaxy Note 系引進 Galaxy S20 Ultra 的潛望鏡式長焦鏡頭,亦因為這個緣故,手機連相機模組凸起的部份,厚度將會達到 10.7mm。
   
不過,現時還未確定 Galaxy Note 20 Ultra 的相機配置,之前有傳聞指 Samsung 會為手機配備 1 億像素的主鏡頭。其他規格配置方面,Galaxy Note 20+ 相信會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和 16GB RAM 的配搭,據說屏幕的刷新率可能會為 120Hz,解像度則為 QHD+。早前有傳聞指新機發佈會將會在 8 月舉行,但就會取消實體發佈會,改為網上直播的形式。



資料來源:pigtou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