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信部網站爆料   Galaxy Z Flip 5G 真機現身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07-02 11:16 | Samsung
大陸工信部負責手機在中國上市前的檢測和入網安排,他們的官網往往會提前洩露廠商未發佈的新機,而最新一款被爆料的,就是傳聞已久的 5G 版 Galaxy Z Flip 摺機。在工信部網站出現,除了確認 Galaxy Z Flip 5G 真實存在,亦代表手機會在短期內上市。

04FB.jpg

雖然 Samsung 一直未有明確表示會為 Galaxy Z Flip 推出 5G 版本,但由於手機已經取得了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的認證,有關手機推出 5G 版的消息已經傳了好一段時間。從工信部網站刊登的圖片看來,5G 版的機身設計和發售中的 Galaxy Z Flip 完全相同。
   
不過仔細留意工信部網站刊登的規格列表,可以發現 5G 版本改用 Snapdragon 865+ 處理器,而不是 4G 版本的 Snapdragon 855+,電池總容量亦由 4G 版的 3,300mAh,變成 5G 版本的 3,204mAh。此外,相機的配置亦有稍微改動,4G 版本的主鏡頭和廣角鏡頭同樣為 12MP,但 5G 版的廣角鏡頭變成了 10MP,主鏡頭則維持不變。

資料來源:theverge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