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萬蚊夠唔夠?網傳 Galaxy Note 20 系列定價創新高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07-06 12:15 | Samsung
不少網友今天已經收到政府派發的 1 萬元,未知有否想過如何運用呢?假如你打算將之留起,準備今年稍後更換手機,或者你要留意一下這則消息。傳聞 Samsung 將會在 8 月舉行 Unpacked 發佈會,公佈包括 Galaxy Note 20 系列手機,新機配備新處理器、強化相機、更佳的屏幕等,但同時亦可能是史上最貴的 Note 系列。

06FB.jpg

來自意大利的爆料人 @Ricciolo1 日前透露,Galaxy Note 20 系列將會成為這個系列推出以來定價最昂貴。雖然 @Ricciolo1 未有進一步透露新機的定價,但另一大陸爆料人 @冰宇宙則接力,估計 Galaxy Note 20 的定價為 999 美元(折合 HK$7,743),而 Galaxy Note 20 Ultra 的售價更會高達 1,299 美元(約 HK$10,068)。

0706-6a.jpg

今年全球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困擾,人們的消費意欲疲弱,@Ricciolo1 在 Twitter 就直指疫情未退,問網民 Samsung 如此定價是否好主意。不過早前亦有傳聞指,Samsung 會在明年年初推出 Galaxy Note 20 Lite,會以較低定價吸引消費者。

0706-6b.jpg

資料來源:gizmochi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