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Z Flip 5G 版本   乜都唔改淨係變呢樣嘢?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07-11 11:22 | Samsung
Samsung 打算為摺機 Galaxy Z Flip 推出 5G 版本,相信是眾所周知的「秘密」,多謝著名爆料人 Evan Blass 和 Max Weinbach,我們不但可以率先睇到 Galaxy Z Flip 5G 的宣傳影片,甚至可以知道 4G 版本和 5G 版本的變化之處。

02FB.jpg

Evan Blass 在 Twitter 上載了,相信是將會預載在 Galaxy Z Flip 5G 陳列品內的宣傳影片,基本上可以見到手機的全方位機身設計,驟眼看來 5G 版本和 4G 版本沒有分別,同時可以見到 Samsung 特別為 5G 版本提供全新的銅色機身,這是 4G 版本所沒有的。
 
除了幾乎可以肯定改用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,網站 XDA-Developer 的 Max Weinbach 表示,Galaxy Z Flip 5G 的相機規格維持 12MP + 12MP,所採用的感光元件亦維持不變。屏幕沒有改變、用戶界面同樣是 One UI 2.5,而電池容量亦與 4G 版相同。雖然外型看起來不變,但 Weinbach 指 5G 版本的機身厚度多了 0.5mm,而且高度亦多了 0.1mm,未知會否令 4G 版本的配件無法對應 5G 版本。

0711-2a.jpg

資料來源:theverge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