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A01 Core 發表   Samsung 入門新機用 Android Go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07-23 13:36 | Samsung
並非每一款 Samsung 手機發表時都會大鑼大鼓,有隆重的發佈和宣傳活動配合,有些手機雖然低調發表,但仍然值得我們分享一下。就好像日前於印尼推出的 Galaxy A01 Core,雖然屬於入門級超低階手機,但仍然有其值得留意之處。

03FB.jpg

配備 18.5 : 9 比例、HD+ 解像度,5.3 吋 PLS LCD 屏幕的 Galaxy A01 Core,機身設計相當普通,例如頗粗的屏幕邊框和塑膠機身,前置 5MP F/2.4 自拍鏡頭和機背 8MP F/2.2 相機,通通反映出其入門級手機的身份。規格方面,Samsung 選擇了 2017 年發表的 MediaTek MT6739 四核處理器,搭配 1GB RAM 和 16GB 或 32GB 儲存,內置 3,000mAh 電池和 Hybrid SIM 卡槽。
   
由於 Galaxy A01 Core 的規格非常弱,Samsung 亦特別為它選用硬件要求較低的 Android Go 系統,令用戶有更流暢的使用體驗。Galaxy A01 Core 有紅、藍、黑 3 色機身選擇,機背有型格壓花裝飾,由即日起在印尼率先發售,售價折合約為 HK$529。

資料來源:gsmarena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