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Z Fold 2 5G   官方宣傳圖流出機身特點搶先睇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07-30 11:22 | Samsung
距離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舉行日期越來越近,網上有關 Samsung 新手機的各種消息亦流出得越來越多。網站 MySmartPrice 昨日上載了多張,宣稱是 Galaxy Z Fold 5G 的官方宣傳圖片,可以見到這款摺機第二代的造型和機身顏色選項。

05FB.jpg

Samsung 會為 Galaxy Z Fold 5G 推出黑色和銅色機身,後者相信是今年下半年旗艦手機和產品的主打顏色,至於未來會否有其他顏色提供,可能要視乎手機的銷量,因為 Samsung 有為旗艦機追加新顏色的往績。外形設計方面,最明顯的轉變相信是可摺式屏幕改用 Ultra-thin-glass 物料,而且採用了打窿屏幕設計,比起上一代更加順眼。

0730-5d.jpg

此外,屏幕邊框較上一代窄,尺寸由上一代的 7.3 吋增加至 7.7 吋,但就加入了一些橡膠的保護,相信會令屏幕更加耐用。外置屏幕的轉變最大,有上一代 4.3 吋增大至 6.23 吋,實用性大大增強。消息指 Galaxy Z Fold 5G 會有 5 個鏡頭,分別位於外置屏幕和大屏幕(各為 10MP),另外三個鏡頭則在機背,分別為12MP 主攝、12MP 超廣角和 64MP 長焦鏡頭,支援 3 倍混合變焦和 30 倍數碼變焦。

0730-5c.jpg

其他規格配置包括 Snapdragon 865+ 處理器、12GB RAM、512GB 儲存,立體聲揚聲器、機側指紋辨識、USB-C 接口等,消息指 Galaxy Z Fold 5G 會預載 Android 10 系統 和 One UI 2.5 介面,稍後可升級為 Android 11 系統。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將會在 8 月 5 日晚上 10 時直播,屆時 Galaxy Note 20 系列手機、Galaxy Tab S7 系列平板、Galaxy Buds Live 無線耳機和 Galaxy Watch 3 智能手錶亦有望同場現身。

0730-5b.jpg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