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八月有乜 5G 新機?三星 Note20、ROG Phone 3 有睇頭?

Jason 2020-07-28 17:26 | Samsung
2020 年不知不覺也過了大半年,踏入 8 月,通常都是各手機品牌下半年機種開始陸續發表的期間;而雖然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可能會有些變數,不過並沒有影響各品牌 5G 手機的香港推出計劃,加上 8 月 5 日的三星 Unpacked 發表會將會有五大產品亮相,這個 8 月也是很有看頭!

720x480.jpg

三星 Galaxy Note 20 系列、Z Fold 2

這個 8 月的重頭戲,就屬 8 月 5 日三星的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了,之前三星已經預告會在這一次的發表會中推出五款新品,當中包括下半年的旗艦手機 Note 20 / Note 20 Ultra、摺疊手機 Galaxy Z Fold 2、Galaxy Tab S7 與 S7+ 兩款平板、Galaxy Watch 3 手錶、以及 Galaxy Buds Live 藍牙耳機。

三星下半年的手機、平板傳聞全部都會採用高通 S865+ 處理器,而 Note 20 Ultra 在相機部分採用 108MP 感光元件三鏡頭,支援雷射對焦;S Pen 並可支援 9ms 超低延遲,另外採用 6.9 吋 Dynamic AMOLED 螢幕,支援 120Hz 更新率。此外,三星也傳出將與微軟合作,讓手機針對微軟的 xCloud Project 串流遊戲服務做最佳化。

至於香港幾時會賣,之前提到 csl. 官方爆料,Galaxy Note20 系列預計會在八月尾在香港推出,即是說有機會發表後兩星期左右開賣。而 Galaxy Z Fold 2 香港會否推出,則暫時未知。另外平板部分,據版主消息來源指出,香港會賣,但如無意外並不會在八月開賣。

三星 Note 20 Ultra 完整規格與官方圖片資訊流出
▲ Note 20 Ultra

ASUS ROG Phone 3

華碩在七月的時候,正式發表了他們的 2020 年首款旗艦手機,也是第三代電競遊戲手機 ROG Phone 3。它在外觀上改採全玻璃機身設計,搭載 144Hz 更新率 6.59 吋 AMOLED 螢幕、64MP 三鏡頭主相機以及 6000 mAh 超大容量電池,香港將會在 8 月 6 日正式發表,預計都會在 8 月內開賣。

除了手機本身以外,華碩這一次也不免俗地替它設計了一系列周邊,包括 Gampad 遊戲控制器 3 (ROG Kunai 3 Gamepad)、三代雙螢幕基座 (ROG TwinView Dock 3)、遊戲搖桿支架 (ROG Clip)、三代炫光智慧保護殼 (ROG Lighting Armor Case)、Aero 螢光保護殼、以及 ROG Phone 3 抗菌玻璃保護貼等。

Asus-ROG-Phone-2-500x500.jpg

ASUS ROG Phone 3 在文章發表時,香港上市日期未定,按這裡有詳細規格及最新賣價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