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獨家】版主收風:三星 Note20 / Note20 Ultra 月中預訂,最貴唔使過萬?

左定坤 (Cho Ting Kwan) 2020-08-08 14:15 | Samsung
疫情關係,無得飛美國玩三星 Galaxy Note20 / Note20 Ultra,只能在家中看線上的發佈會。而今次的 Galaxy Note20 / Note20 Ultra,外觀上改用霧面磨砂材質,令手感更舒服,而且整體感覺都更美觀;相機亦加入 Laser AF、Pro Video Mode 等功能,針對專業手機拍攝愛好者設計。當然,還有很多不少小升級,也是不能忽視。先前 csl. 爆料 Galaxy Note20 / Note20 Ultra 會在月底正式開賣,而版主最近就收到風,得知月中就會有得預訂。想知詳情,看下文吧!

FB.jpg

根據版主收風,三星 Galaxy Note20 / Note20 Ultra 預計會在 2020 年 8 月 13 日正式在各大零售商接受預訂,雖然目前香港會賣幾錢,未有準確的消息,但據消息來源透露,即使是最貴的那部 Galaxy Note20 Ultra (12GB / 512GB),應該都不會過萬。比較上半年的 Galaxy S20 Ultra,最高階的那部建議零售價要 $10,998,今次 Galaxy Note20 / Note20 Ultra 若果真的最貴不過萬,或者都會是幾「敗得過」。不知網友又怎樣看呢?

galaxy-note-20-ultra.jpg

基本規格部分,Galaxy Note20 用上 6.7 吋 S-AMOLED 屏幕,支持 60Hz 更新率,而 Galaxy Note20 Ultra 則用上 6.9 吋 Dynamic AMOLED 2X 屏幕,並支持 120Hz 更新率。兩機同樣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65 Plus 處理器,Note20 內置 4300mAh 電池,而 Note20 Ultra 則內置 4500mAh 電池。相機方面,Note20 採用了 12MP 廣角 + 12MP 超廣角 + 64MP 望遠鏡頭,而 Note20 Ultra 則採用了 108MP 廣角 + 12MP 超廣角 + 12MP 望遠鏡頭,兩機前置鏡頭為 10MP,並支持 8K 攝錄、Pro Video Mode 等功能。

按這裡有 Samsung Galaxy Note20 系列、Tab S7 系列、Z Fold 2、Watch3 及 Buds Life 更多介紹、評測、開賣及售價消息

三星 Galaxy Note20 在文章發表時,香港上市日期未定,按這裡有詳細規格及最新賣價
三星 Galaxy Note20 Ultra 在文章發表時,香港上市日期未定,按這裡有詳細規格及最新賣價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