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 Samsung 反其道而行   重新為旗艦提供 3.5mm 耳機插孔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08-12 12:58 | Samsung
Apple 在 iPhone 取消 3.5mm 耳機插孔後,不少用戶都改為使用藍牙耳機,亦造就後來的 AirPods 成為熱賣商品。很多 Android 手機廠商亦陸續取消 3.5mm 耳機插孔,改為以 USB-C 接口連接耳機,這個安排並非所有用戶都滿意,有消息指 Samsung 正打算撥亂反正。

06FB.jpg

著名爆料人 @MauriQHD 早前在 Twitter 透露,Samsung 正在考慮在 2021 至 2022 年間,重新為 Galaxy S 和 Galaxy Note 系列配備 3.5mm 耳機插孔,不過這個構想還在討論階段,就算實行亦可能屬於試驗性質,只會為期一年。相信 Samsung 希望藉此試探用戶和市場的反應,看看有多少 Android 廠商會跟隨。

0812-6a.jpg

現時市場上仍然提供 3.5mm 耳機插孔的中高階手機不多,Sony 和 LG 是其中兩間,但其他主流品牌的中高階手機,大多數都已經取消了 3.5mm 耳機插孔。

資料來源:cnbet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