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傳將三年系統更新政策延伸至 A 系列高階機種

Jason 2020-08-13 16:45 | Samsung
三星在近幾年的智慧手機中,無論高階或是低階,都提供最多 2 年的免費 Android 系統更新服務,而先前三星宣佈包含 S / Note 系列與 Z 系列等旗艦款式,將會把作業系統更新的服務延長為三年;其中包括 Note 20 / Note 10、以及 S20 / S10 系列款式。現在更有傳聞指稱,三星正在考慮將這個三年系統更新政策往下延伸至 A 系列機種中。

35,900 元起,Galaxy Note 20 系列在台上市
▲ Note 20 系列是第一款支援三年系統更新服務的機種。


此傳聞或許真實性蠻高,因為是從韓國三星手機的客服部門所發出來的。之前有一位韓國三星手機客戶去信,詢問他手上的 A90 是否也能夠有三年作業系統更新的服務,而客服的回答指出較舊的手機如 S9、Note 9 以及部分 A 系列與平板因為硬體規格的關係無法提供三年更新服務;但三星方面也正在審視 S10 之後發表的高階 A 系列款式以及平板,看看它們是否符合條件,在決定之後會於 Samsung Members 應用程式中公佈。

也就是說,在硬體規格許可的情況下,高階 A 系列機種如 A90 / A80 / A71 等機種,或許有可能也能獲得三年系統更新的資格。而三星承諾的三年其實是 3 個 Android 版本,因此剛宣佈推出的 Note 20 系列,除了未來的 Android 11 以外,後續的 Android 12 與 13 都將可以更新。


引用來源:Android Headlines
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