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廣 8K 解像度   韓國導演新片用 Galaxy 手機拍攝  

虎仔 / 馬日山 2020-09-18 09:06 | Samsung
為了推廣 8K 技術,Samsung 日前公佈會監製一齣 8K 電影《Untact》,該韓國電影絕大部分都會利用 Galaxy S20 和 Galaxy Note20 手機拍攝。電影會由曾經執導《神偷、獵人、斷指客》和荷里活動作片《終極封鎖線》的著名導演金知雲負責,金洲軒和金高銀擔任男女主角。
 
06FB.jpg

Samsung 表示除了部份涉及特別效果的畫面外,電影《Untact》整齣都會利用 Galaxy 手機,以 16 : 9 比例和 8K 解像度拍攝。Samsung 表示《Untact》會在首爾兩間 8K 戲院播放,亦會在下月透過他們的 8K QLED 電視和 YouTube 頻道播放。
 
0918-6a.jpg

資料來源:SamMobile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