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二代摺機開始落價!Galaxy Z Fold2 水貨平行貨幾千蚊

左定坤 (Cho Ting Kwan) 2020-10-20 18:06 | Samsung
今年推出的三星摺機 Galaxy Z Fold2,版主之前評價它比第一代成熟了不少,對摺機有興趣,想一部裝置玩齊手機同平板,這部 Galaxy Z Fold2 是頗值得入手。不過行貨差不多 $17000,並非個個網友都捨得入手,若果水貨比行貨平幾千元那麼多,網友又會否考慮退而求其次,用相對便宜的價錢入手呢?看下文吧!

FB.jpg

三星 Galaxy Z Fold2,行貨於九月的時候已經有售,叫價 $16998,相比舊代 Galaxy Fold 貴一千。不過,若果對比 Galaxy Fold,Galaxy Z Fold2 這個價錢算是合理價,雖然合理但未必那麼多網友會捨得入手,尤其是現在經濟環境不是太好。

然而,版主留意到,Galaxy Z Fold2 水貨落價落了不少,現時深水埗水貨價落到 $12500,而旺角先達有些店舖更落到萬二有找。不過留意一點,水貨的三星 5G 手機只有 N78 頻段,香港常用的 N1 以及 N79,都會沒有,變相用 csl.、CMHK 在結界區會收不到,就算 SmarTone 以及 3HK,在大部分地區都會沒有 5G 訊號,若你純粹喜歡它的設計,不介意當它是一部 4G 手機的話,你又會否諗諗呢?

20200901_AIR_01_600.jpg

報價查詢:樺峯數碼

三星 Galaxy Z Fold2 在文章發表時,建議零售價為 $16998,按這裡有詳細規格及最新賣價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