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A82 傳聞流出   首款彈出式旋轉相機 5G 手機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01-22 09:47 | Samsung
如果說 Samsung 利用 Galaxy A 系去試新技術,相信網友都不會反對,不少在旗艦手機未曾使用的技術和功能,往往會在 Galaxy A 系首先出現。以 2019 年 5 月發表的 Galaxy A80 為例,由於用上滑動式設計和可旋轉的相機鏡頭,令它成為 Samsung 首款配備真正全面屏的手機。
 
02FB.jpg

雖然外界一直期待 Samsung 於 2020 年推出後繼型號,可惜未有實現,最新來自荷蘭網站 GalaxyClub 的消息指,Samsung 正在開發支援 5G 連線的 Galaxy A82,假如新機沿用上一代的機身設計,則有望成為首部擁有旋轉式相機的 5G Galaxy 手機。
 
由於 Galaxy A82 還在開發階段,未有太多細節流出,外國傳媒估計手機在北美、中國、香港等市場會採用 Snapdragon 700 系列處理器,而海外市場則會使用 Exynos 1000 處理器。
 
資料來源:androidcentral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