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傳媒爆料   Samsung 新摺機提前發表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04-28 09:14 | Samsung
雖然多了廠商推出螢幕可摺的手機,但外界最關注的相信還是 Samsung 的新摺機何時推出。根據韓國網站 The Elec 日前爆料,Samsung 很大機會將以往於秋季發表的摺機,改為在夏季發表,而且今年還會一口氣發表兩款全新摺機。
 
01FB.jpg

The Elec 表示 Samsung 會在今年 7 月舉行 Galaxy Unpacked 發佈活動,屆時將會公佈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兩款摺機。另一網站 SamMobile 則透露,上述兩款摺機都會首度達到 IP67 防塵防水標準,假如屬實的話,兩款新機的鉸位和柔性螢幕設計,相信都會有重大的技術突破。
 
早前荷蘭網站 LetsGoDigital 發現 Samsung 申請了「Armor Frame」的商標,相信是用作形容新摺機的框架的耐用程度。
 
資料來源:gizmodo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