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似 Galaxy Z Fold 3   最新 Samsung 電視廣告現身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05-31 09:32 | Samsung
近期 Samsung 於美國市場推出了多款電視和網絡廣告,除了推廣自家 Galaxy 手機,亦有踩低競爭對手 Apple iPhone 的成份。Samsung 日前上載了這個系列的第三條廣告片「Life opens up with Galaxy」,有外國傳媒就發現疑似 Galaxy Z Fold 3 的影蹤。
 
05FB.jpg

這段影片由不少過往 Galaxy 手機和耳機的廣告片段剪輯而成,全長 53 秒,而廣告末段則出現了一部從未發表的摺疊式手機,有外國傳媒表示該手機的螢幕並沒有自拍鏡頭開孔,相信是早前一直流傳將會是首款配備屏下相機的 Galaxy Z Fold 3。這條「Life opens up with Galaxy」廣告片據說有可能會剪輯成 30 秒的電視廣告,然後在 NBA 和 NHL 季後賽期間播映。
 

 
早前有消息指 Samsung 最快會在 7 月,發表包括 Galaxy Z Fold 3 的新機,而新機除了配備最高階配置,例如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和 7.55 吋柔性可摺疊螢幕,亦有一塊 6.21 吋外置螢幕。此外,Samsung 亦據說重新設計了鉸位,並且採用碳或鈦金屬物料,令機身更加耐用之餘,亦會比上一代輕巧。
 
0531-5a.jpg

資料來源:phonearena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