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 8.11 舉行   Galaxy S21 FE 發表無望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07-05 09:51 | Samsung
韓國傳媒 Digital Daily 昨日報導指,Samsung 向他們確認下一場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將會在 8 月 11 日舉行,跟去年和今年的多場發佈會一樣,Samsung 仍然選擇網上直播形式,以避免疫情期間人群聚集的健康風險。
 
03FB.jpg

假如消息屬實,Galaxy Unpacked 發布會將會在香港時間 8 月 11 日晚上 10 時開始,席間會發表 5 項新產品,分別為 Galaxy Z Fold3 和 Galaxy Z Flip3 摺機、使用新版 Wear OS 的 Galaxy Watch4 和 Galaxy Watch4 Classic 智能手錶,還有 Galaxy Buds 2 真無線耳機。
   
至於 Galaxy S21 FE 則不會在 8 月 11 日發表,早前有傳聞指 Samsung 受到晶片短缺的影響,正考慮將這高階手機延期,甚至取消推出。
 
資料來源:mspoweruser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