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xy S22 系列爆料   全新顏色內置手寫筆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09-24 13:29 | Samsung
網站 Galaxy Club 昨日爆料指,預計明年上市的 Galaxy S22 和 Galaxy S22+ 將會有黑、白、粉紅金和綠色機身,當中綠色機身屬於深綠或橄欖色,至於 Galaxy S22 Ultra 則會有黑、白、深紅 3 種顏色選擇,以往 Samsung 通常會在個別市場發售的特別版才提供紅色機身。
 
05FB.jpg

例如 Galaxy Note 20 在韓國推出過神秘紅色、Galaxy S10 在瑞士則推出過主教紅色,而 Galaxy S9 亦在中國推出過紅酒色機身。不過最讓消費者雀躍的,可能是科技博客 i冰宇宙在微博的爆料,他表示 Galaxy S22 Ultra 將會擁有 Galaxy Note 系列的設計,不但支援 S Pen 手寫筆,更加可以將 S Pen 收藏於機身內。
 
0924-5b.png

日前我們分享過美國電訊商 T-Mobile 公開炮轟 Samsung,表示取消 Galaxy Note 系列令長期顧客失望,如今 Galaxy S22 Ultra 或者可以重新吸引喜愛 Galaxy Note 的顧客。
 
資料來源:pocketnow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