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佈會下週三舉行   韓國網傳 Galaxy S21 FE 同日開放預訂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10-14 08:25 | Samsung
Samsung 昨日突然宣佈將會在 10 月 20 日舉行 Galaxy Unpacked Part 2 發佈會,但未有透露哪些產品類別會在屆時發表。韓國傳媒引述供應鏈消息指,Galaxy S21 FE 將會在發佈會現身,並且會在發佈會後即時接受預訂,而手機正式上市日期將會是 10 月 29 日。
 
01FB.jpg

有關 Galaxy S21 FE 能否順利推出一直眾說紛紜,雖然官方網站和外國網店都曾經出現這款手機的資料,甚至有說明文件和宣傳圖片外洩,不過有指全球晶片短缺,加上 Galaxy Z Fold3 和 Z Flip3 銷售成績理想,Samsung 希望將處理器晶片留作生產兩款定價較高的摺機。有說 Samsung 能夠發表 Galaxy S21 FE,代表已經解決供應鏈問題,可能會透過限制上市市場的數量或以自家 Exynos 處理器作為後備。
 

 
網站 ZDNet 指 Samsung 在下週發佈會除了 Galaxy S21 FE,還有機會發表 Galaxy Z Flip3 定制版,提供自訂機身顏色的選項。
 
資料來源:digitaltrends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