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Pay 被裁定侵權   61 款 Galaxy 手機俄羅斯強制下架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10-22 08:06 | Samsung
俄羅斯的莫斯科仲裁法院日前宣佈,因為 Samsung Pay 手機支付功能侵權,有 61 款 Galaxy 手機將會被禁止在進口到俄羅斯,亦禁止在當地銷售。這批將會被下架的手機由 2015 年上市的 Galaxy Note 5、S6 系列到今年推出的 Galaxy S21 都有。
 
04FB.jpg

今次被俄羅斯當局強制下架的 Galaxy 手機,涵蓋範圍相當廣泛,由入門級 J 系到中階 A 系,還有旗艦級的 Note 系、S 係、Z Fold 和 Z Flip 手機都包括在內。事緣總部位於瑞士的 SQWIN SA 在俄羅斯入稟,指 Samsung Pay 侵犯了他們在俄羅斯註冊的電子支付系統專利,當地法院在 7 月 27 日判決 SQWIN SA 勝訴。
 
1022-4a.jpg

不過法院在最初的判詞中未有列出侵權的 Samsung 裝置,結果 SQWIN SA 在 8 月提出上訴,最後在本週二莫斯科法院的判詞中,就列出了 61 款在當地有售,並預載了 Samsung Pay 的手機型號。這項裁決暫時還未生效,意味著相關手機仍然可以銷售,而在裁決生效後 1 個月內,Samsung 依然可以提出上訴。俄羅斯傳媒表示 Samsung 以案件在上訴階段為由,拒絕為此作出任何評論。
 
資料來源:mudakoff
 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