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 UI 4 Beta   Galaxy Z Fold3、Z Flip3 率先試用

虎仔 / 馬日山 2021-10-28 09:06 | Samsung
在上載 One UI 4 的官方宣傳影片後不久,Samsung 就宣佈推出 Beta 版,讓 Galaxy Z Fold3 和 Galaxy Z Flip3 的用戶率先安裝和測試。這是繼部份市場的 Galaxy S21 用戶後,再有更多手機可以試用這個機遇 Android 12 的全新用戶介面。
 
02FB.jpg

Samsung 透露兩款摺機的韓國用戶可以率先測試,由於 Galaxy S21 的 One UI 4 測試同時開放予中國、美國、英國、德國、印度的用戶,估計上述國家的摺機用戶亦會緊隨其後,於稍後開放 One UI 4 Beta 讓用戶透過 Samsung Members 程式登記和參與測試。
 
1028-2b.jpg

可惜 Samsung 未有透露 One UI 4 的正式上市安排,香港用戶惟有耐心等候。有關 One UI 4 的功能和賣點,可以參考以下兩條短片介紹。
 

 

 
資料來源:gsmarena
 

最新新聞